「那……那如果邢邢你在傳輸途中,真的很不舒服的話,一定要立刻跟小紀說喔!小紀會馬上停下來。」

 

  「好,我知道。你開始吧!」

 

  「恩!那邢邢你先把眼睛閉上,會比較舒服一點。」

 

  「好。」

 

  「林亦罄」按著小紀的話,閉上了雙眼。

 

  「好,那麼邢邢我要開始囉!你很不舒服的話,一定要跟我說喔!」

 

  「恩,你開始吧!」

 

  小紀真的很關心紀邢啊……

 

  「恩!」

 

  小紀閉上眼睛,而後它全身上下,都發著白色的微光,慢慢地光芒愈來愈強烈,然後突然間一道光芒從小紀身上發射到了「林亦罄」的頭部。

 

  就在光芒碰觸到了「林亦罄」的那一瞬間,他感受到了一股強烈的疼痛,就像是頭部與什麼堅硬的物品強烈撞擊般。

 

  FUCK!

 

  就在「林亦罄」頭痛欲裂的同時,腦中飛速地閃過許多畫面──紀邢的人生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光芒持續了一小段時間後,終於停了下來,就在光芒停下來的同時,疼痛也隨之消逝。傳輸完畢後,「林亦罄」身子一軟,雙膝直往地上跪,雙手撐在地面上,胸膛不斷地上下起伏,大口喘息著,滿身的汗。

 

  一睜開眼就看到跪在地上的「林亦罄」,小紀立馬跑到桌面邊緣,往地面上跳,著地後,快速地跑到「林亦罄」身旁,緊張地問道,「邢邢!你沒事吧?邢邢!」

 

  氣息已經調整的差不多了,腦中被塞入的大量訊息也已經整理好了,「林亦罄」隨性地坐在地上,回道,「沒事。」 

 

  小紀聽聞似乎鬆了一口氣,「那就好……」 

 

  「嗚……嗚……你知道……你知道……嗚………你剛剛快要把我嚇死了……」 

 

  小紀突然哭了起來,不過當然沒有眼淚,只是臉上的表情變成了哭臉,兩眼旁一直反覆出現雨滴符號罷了。 

 

  「嗚……嗚……」小紀一邉哭,一邉用它那短短的機械手臂,敲打著「林亦罄」的腳。 

 

  「林亦罄」看到小紀的行為後,笑了笑,用食指戳了戳小紀的頭,「好了,別哭了,我不是好好的嗎?」 

 

  「可是……可是……嗚……嗚……」

 

  眼看小紀哭個不停,「林亦罄」只能出大絕了。

 

  「小紀……」

 

  「嗚……嗚……」

 

  「小紀!你再哭的話,我就不理你了!」

 

  一聽到邢邢說要不理自己的小紀,立馬停下哭聲,小聲嘀咕著,「邢邢是壞人……唉……小時候明明那麼可愛,絕對是長歪了……」

 

  ……那還真是抱歉啊!都是因為我重生到你們家邢邢身上,「他」才長歪的啊!明明以前就也沒多正……算了,大人不計小人過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重生 ABO 穿越未來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似天璇(Xua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