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群兇神惡煞正是古裝劇中偶而會出現的山賊,而被追的男女,女的年紀於三十歲左右,身高約一百七十公分,長得眉清目秀。淺綠色長髮束成馬尾,上身穿著低胸平口衫外面照著綠色胸甲,雙臂帶著綠色臂甲,下身則是白色長褲、深棕色皮靴。男的則三十幾歲,身高約一百八十公分左右,長相龍眉鳳眼、英俊非凡。黑色長髪隨風飄揚,上身黑色高領無袖短衫,左手半指長手套、右手則是普通長度只於手腕的半指手套,下身黑色緊身長褲、黑色長靴。

  為什麼玩個遊戲,還會被山賊追殺呢?都說了是最真實的了,所以怎麼可能會沒有壞人呢?因此官方除了搞出怪來,讓玩家殺與被殺之外,還弄了山賊、小偷、盜賊、殺人犯、……等諸多壞蛋,來讓玩家殺與受害,甚至還會三不五時弄出個大罪人後,再來放懸賞。雖然遊戲官方搞出那麼多壞人,而且還主打想如何過自行決定,但是如果玩家真的做太多壞事的話,不只會名聲大敗,還會被官方放出高額懸賞,被各路高手追殺到天涯海角也難逃。

  「啊──救命啊!我不玩了啦!你這死女人!沒事有事學人家年輕人玩什麼最科技、最真實的Online Game啊!要玩自己玩就好,幹嘛還一定要拖我進來玩啊?!拜託……誰都好快來救我吧!」正被山賊追殺的男人,一臉害怕的邊逃邊喊。

  「哎呀!不錯嘛!你!」女人用眼角瞄了一眼旁邊的男人,小聲得對他說著。

  「哼!既然都賭了,不認真點玩怎麼行呢!」男人勾起一抹不易發現的邪笑,但這笑維持不到幾秒後,便被原本掛在他臉上的害怕給取代了。

  「不過你剛剛罵那什麼死女人的,就不怕魅力大減嗎?而且我覺得最後那句有那麼點假耶!算了,反正你越假,我就越容易贏。」

  「那是你不懂,情急之下罵人,是再正常不過的了。如果全程都很假的裝軟弱,在那喊著『呀啊──嗚、嗚!救命啊──』,豈不是很容易被識破。再說如果是弱女子或弱小的男孩就算了,但是我可是一個一米八左右的大男人啊!至於最後一句,就是故意要說來顯示出一點自己的無助。」男人依舊一臉害怕的小聲反駁。

  「拜託!什麼跟什麼啊!你不知道不可以以貌取人嘛!有些人是大男人的外表,小女人的內在!OK?!雖然你說的有那麼點道理,但是我看你的主要目的,還是想掰個正當理由趁機罵人吧!想罵就直說!」

  「嘖!不跟你講了啦!等一下害我輸。等等我會跌倒,配合一下。」

  「怎麼配合?不懂耶!」女人笑笑的問道。

  「最好是不知道啦!」男人不爽的答道。

  「不知呀──」女人依舊笑著。

  「你!算了……不跟你這種人幼稚。反正我跌倒後,你就先稍停一下裝關心,然後我叫你走時,你就先一副很掙扎的樣子,在原地躊躇一段時間,之後就趕快給我閃邊邊去!這可是需要真實力的內心戲,給我好好演啊!」

  「敢這樣命令我?!就這麼肯定我會配合你?而且只要我現在把音量放大點,讓其他人聽到我說的話,你就不用玩了。」

  「哼!我就不相信,你會因為一時賭氣,放棄賭注。」

  「唉……好、好。跌的時候,跌嚴重點啊!這樣才真實──對了!可要小心不要真摔傷囉!」

  「不用你假好心,好好演就對了。」



arrow
arrow

    似天璇(Xua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