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抋皺著眉頭,說道:「『瘈烠』環境惡劣,想拿到那裡『資格令』,肯定是難上加難……」

 

  璟聽了抋和顥兩人的話後,說道:「環境惡劣又難取得,那麼想去那裡拿『資格令』的人,肯定也比其他地方來的少。」

 

  「嗯。這次的公會戰,肯定會有很多人想要參加,那一百個『資格令』,沒那麼容易到手。」

 

  抋思考了下後,說道:「雖然現在『瘈烠』的資格令是我們最好選擇,但是我們現在有一個問題,璟的腳傷每四小時需要泡一次藥水,共要十次,從第一次使用藥水的時間點來計算,十月二十七日的早上六點會是最後一次,這也就表示說我們必須要在六小時以內趕到『瘈烠』,才能在中午十二點到那,想要準時到都有困難了,更別說是提早到了。」

 

  「我會說要去『瘈烠』,自然就會有辦法。」

 

  抋疑惑地看向顥,「你有什麼辦法?」

 

  「『瘈烠』環境惡劣,基本上不太有可能會有人在前一天,就守在那,就算有也是極少,所以對我們來說並沒有太大影響。」

 

  「我明白你說的,但接下來的重點就在於大部分的人一定會提早個幾個小時到那裡。」

 

  「我們同樣也會提早到。」

 

  抋聽聞,不可置信地看著顥,「只有六個小時,你還想提早到那?」

 

  「搭飛機不就行了?」

 

  「搭飛機……到機場要一段時間,要飛到『瘈烠』也要幾個小時,而且到『瘈烠』的班機極少,不一定會有。」

 

  「私人飛機,IFCF。」

 

  聽見顥說的話後,抋愣住了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抋慢慢地回過神來,「I……IFCF?!」

 

  「嗯。」

 

  「你有IFCF?!」

 

  「嗯。」

 

  ……

 

  「關於『瘈烠』還有什麼問題嗎?」

 

  「當然是沒有啦──璟你找的隊友,根本不是神一般的隊友啊──」

 

  璟聽聞,一臉疑惑地看著抋。

 

  「顥根本已經超越神了啊!」

 

  璟笑了笑,語氣帶著點驕傲地說道:「謝謝讚美,還不快感謝我!」

 

  「是──謝瑿璟大人,雖然您平時常常欺負小女子我,但依舊感謝您這次的所作所為。」

 

  「平常到底誰欺負誰啊!」

 

  抋愣了下後,裝沒聽見璟說的話,轉而看向顥,「李瑿顥大人,感謝您的相助,小女子沒什麼可以回報您的,就只有……」

 

  抋指了指一旁的璟後,繼續說道:「就只有將小女子我文武雙全,基本上可以算是十項全能的萬用型奴隸,奉獻給您。」

 

  璟看著剛剛理直氣壯地將自己賣了的抋,眼神中流露出了幾絲怒氣,「要奉獻就給我奉獻你自己!」

 

  「不、不、不!我們感謝別人就要給他他想要的,我相信比起我這麼個弱女子,瑿顥大人會比較想要你這個做得了事、吃得了苦、出得了廳堂、進得了廚房的萬用型。瑿顥大人,您說是不是啊?」

 

  ……

 

  顥笑了笑,看向璟,說道:「是。我想要李瑿璟!」

arrow
arrow

    似天璇(Xua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