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眼看掰不過去,抋也只有認命了,「好、好、好!我輸,就我輸,姊賭得起,就輸得起!」

 

  「我哪一天需要僕人,我會提早跟你說的。」

 

  抋微皺著眉頭,向璟問道:「既然顥都知道了,我就直接問了,你的腳是真的傷到了,對吧?」

 

  「恩……不小心真的去扭到了。」

 

  顥站起身走到璟面前,右手拿著一瓶蓋子已經被打開了的白色玻璃瓶,左手伸向璟,對璟說道:「手伸出來。」

 

  「咦?」

 

  「手肘也受傷了,不是嗎?」

 

  「恩……」璟將受傷的右手,伸向顥的左手。

 

  顥握住璟的右手手腕後,在璟的傷口上方,將右手拿著的玻璃瓶瓶口向下傾斜,白色的濃稠液體從瓶中緩慢地爬向璟的手臂。這白色的液體十分神奇,它不像一般的普通液體,只會隨著地心引力向下流動,而是會隨著傷口流動,並且在傷口與未受傷的皮膚交接處停止流動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將傷口完全覆蓋住、已停止流動的白色液體,慢慢地變得透明,最後消失,而原本被液體完全覆蓋在下方的傷口,也隨著液體不見了。

 

  全程都在一旁觀看的抋,在看到傷口消失後,語氣稍微激動地說:「不會又是純老爺的獎賞吧?!」

 

  「嗯。」顥應了一聲後,放開了璟的手,將藥水蓋上,隨手放到一旁的桌子上。之後,便走回之前坐的那張單人沙發上。

 

  「謝謝。」璟向顥道了聲謝。

 

  「不會。」

 

  「既然璟是『李瑿璟』,那麼你應該就是我所知道的那個『陳抋噷』,對吧?」

 

  抋聽聞,稍微瞪大了雙眼,顯現出了她的驚訝,不過很快地她就變回了原本的表情。

 

  「唉……真不愧是『李瑿顥』啊!早知道就用假名了……」抋半開玩笑地抱怨著。

 

  顥輕笑了一聲後,說道:「同感。」

 

  「我很好奇,既然你是『李瑿璟』,那麼你為什麼會是『陳抋噷』的下屬呢?」

 

  「前陣子,她把我綁去她公司幫忙。」璟轉過頭,看了一旁的抋一眼。

 

  抋看到璟的眼神後,立馬將視線移到別處,「我也是好心,怕你沒事做會覺得無聊啊……」

 

  「這樣啊……那麼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,謝謝你的好意,不過我不、需、要。」

 

  「大人啊──您就看在我倆認識那麼久的份上,幫幫小女子我吧!」抋一臉可憐地向璟哀求著。

 

  「要我幫忙也不是不行,幫一天,你讓我使喚十天,怎麼樣?」

 

  「……不用麻煩了,我突然間覺得我應該是不需要您的協助了,謝謝。」

 

  「你不用跟我客氣啊!看妳還要我幫忙幾天,儘管講,不用客氣。」

 

  「真的不用了!謝謝您的好意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似天璇(Xua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