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是敵是友啊……你覺得呢?」

 

  ……

 

  面對顥的問題,璟沒有回答,就只是微皺著眉頭,靜靜地看著他,眼神流露著一絲疑惑,而顥也一樣就這麼靜靜地看著他。

 

  兩人對視了好一段時間後,璟才回答了一句,「……我……不知道。」

 

  璟才剛說完,顥便立馬又再問了句,「那麼你希望我們是敵是友?」

 

  面對這個問題,璟沒了上個問題的疑惑,肯定地答道:「朋友永不嫌多,敵人永不嫌少。」

 

  聽聞,顥笑了下,說道:「我也是同樣的想法,但我想你應該跟我一樣,只願意依自己親眼看到的,來判斷對方是朋友、是敵人,而不是他人言語,甚至是口頭約定。」

 

  璟聽了,笑道:「希望我們未來能成朋友,而不是敵人囉!我可不希望有那麼一個強大的敵人。

 

  「當然!」

 

  ……

 

  顥抬起左手,看了看手腕上那只黑色的高級機械錶後,對璟說道:「時間也差不多了,起來吧!」

 

  璟將腳抬離,那經過幾分鐘後,從亮綠色變暗綠色的深色液體,而一旁的顥則起身將浴缸裡的水放掉。

 

  顥將水放掉後,便將手上的綠色藥水拿給了璟,璟將綠色藥水拿到手裡後,顥便彎下腰,將坐著的璟,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,璟就這麼面無表情的被顥抱著走回客廳,雖然璟看似沒什反應,但如果仔細看,就可以發現璟的耳朵覆上了層淡淡的紅。

 

  走到客廳,顥輕輕地將璟放到沙發上坐好後,便到一旁的單人沙發上坐著,「所以你們演這齣戲到底是為了什麼?」

 

  原本微皺著眉頭,坐在沙發上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抋,聽到後,轉頭看向坐在自己旁邊的璟,璟看了抋一眼後,沒說什麼,便轉而向顥,問道:「你到底怎麼會知道我們是演的?」

 

  聽聞,抋輕笑了一聲,「是啊!你到底是怎麼發現的?我們可是自認演技不錯呢!」

 

  「演技是不錯!雖然我不知道我到之前是什麼情況,不過在我到那裡之後,我就一直很在意躲在一旁的那人,究竟是什麼人?想做什麼?不過自從抋你偷偷跟著我們來到這裡後,我就大概知道,那人是誰了,不過她究竟有什麼目的,我就不知道了。」

 

  抋驚訝地看著顥,「我都躲得那麼隱密了,你還可以注意到!」

 

  「唉……好吧!既然都被發現了,也只能說了。我和璟只是打了個賭,賭輸的人一整天都必須聽從對方的命令,任對方擺布,而且要哪一天,也是由賭贏的人選擇。」

 

  「哦!那麼是誰賭贏了?」

 

  抋面帶著微笑,說道:「我們賭的是看會不會有人來救璟,如果有人拯救成功就是璟贏,反之,沒有就是我贏。不過都被發現,這場賭注自然就是沒有結果囉!」

 

  璟聽聞,稍有不悅地說道:「哪裡沒有結果?既然我都被救了,當然就是我贏,再說會被發現也是因為你自己沒藏好,不是嗎?」

arrow
arrow

    似天璇(Xua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