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看見自家少爺以公主抱的方式,抱著男子的場景後,秦嬸臉上的擔憂改換成了溫暖的笑容。

 

  西裝男就這麼抱著男子,向依舊笑笑地看著他們的秦嬸,問道:「秦嬸,他……你打算怎麼辦?」

 

  「我……」秦嬸似乎在思考著什麼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秦嬸突然笑了起來,「依我看……就帶到少爺家吧!先把他的傷治好再說。」

 

  「你確定我在這裡面有家可去?」

 

  「我相信依少爺的能力,一間屋子是難不倒你的。」

 

  聽到秦嬸是如此的肯定後,西裝男沒理會她,反倒轉而看向明爺,看過去的眼神裡滿是祈求,「明爺……」

 

  「你就幫下忙吧!總不能救人救一半。既然救都救了,就好心點救到底吧!」明白他想幹嘛的明爺微笑著說道。

 

  「好……」

 

  西裝男抱著男子走向明爺,而秦嬸也跟著走了過去,於明爺身旁站定後,他向一旁的秦嬸,說:「秦嬸,我左耳上有帶著一個方型的類似耳掛式無線耳機的東西,有看到吧?」

 

  「恩!有。怎麼啦?」秦嬸看著那個方型的東西,疑惑地問道。

 

  「上面有幾個按鈕,幫我按著黑色的那個。」說完後,西裝男便側著頭,低下身子,好讓矮小的秦嬸能夠按到那個按鍵。

 

  「好。」

 

  秦嬸找到了那個黑色的按鈕後,便照西裝男所說的做。

 

  西裝男感覺到秦嬸已經按住那個鍵後,只說了一個字,「家」

 

  在西裝男說出那個字的瞬間,四人就從街道上消失了。

 

  黑白簡潔的時尚裝潢、潔白無瑕的牆壁、天花板、樣式同樣簡潔卻又不失質感的房門、皮質的黑色大沙發、亮面的黑色桌子、大到誇張的壁掛式液晶電視,在這間東西擺放整齊的寬敞公寓的玄關處,憑空出現了幾個人。

 

  「我就說嘛!區區一間屋子哪難得倒我家少爺呢!」來到這寬敞的公寓後,秦嬸稍稍有些得意地說著。

 

  「誰?!」西裝男抱著男子向前跨了一步後,快速地轉過身去想知道站在他們背後的那人是誰。

 

  「抋!」在西裝男懷裡的男子,看見了眼前右手扶地蹲在地上的綠髮女子後,瞪大雙眼,驚訝地喊道。

 

  西裝男看向懷裡的男子,問道:「你認識?」

 

  「恩!她是我朋友。」男子收回驚訝的神情,轉而回答西裝男的問題。

 

  聽見男子的回答,西裝男只是看了他一眼,什麼也沒說。

 

  抋從地上站了起來,走向前,著急地詢問著男子,「璟!你有沒有被那群山賊怎樣?」

 

  「放心。我沒事,是他們救了我。」

 

  「沒事就好。」聽見璟沒事後,抋臉上的擔心漸漸地消失了。

 

  「謝謝你們救了璟。」抋看了看眼前救了璟的三人,眼神裡滿是感激。

 

  「不用謝!現在還是趕快治好這位先生的腳比較要緊。」婦人微笑著。

 

  抋皺著眉頭,說道:「對了!璟的腳!我都忘了!怎麼辦?!我現在手邊根本沒有任何醫療用品。」

 

  「你放心我們家少……」

 

  西裝男沒有再繼續理會他們,轉過身,拖下皮鞋,逕自抱著男子往客廳的沙發走去。走到沙發旁後,便小心翼翼地將懷裡的男子放到沙發上。

 

  讓璟在沙發上躺好後,西裝男蹲下身子,向沙發上的人,問道: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
 

  「李瑿璟。如果你願意,可以叫我璟就好。」

 

  「恩!璟。」西裝男勾起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,心情愉悅地叫了一聲眼前這個男子的名字。

 

  「你呢?」

 

  「李瑿顥。一樣如果你願意,可以叫我顥就好。」

 

  「恩!顥!」璟也勾起一抹淡淡的笑,喊著眼前這人的名字。

arrow
arrow

    似天璇(Xua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