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抋笑笑地看著他們,對他們說:「咳、咳……不好意思喔!打擾到你們了。不過我想還是先把腳治好,比較重要吧?」

 

  「我也這麼認為,所以麻煩請少爺告訴我,你的醫療用品都放在哪裡?」秦嬸同樣笑笑地看著那兩人。

 

  面對她們的眼神、言語,璟沒有說些什麼,只是稍微將頭偏向其它地方,不去看她們,而顥則站起身,眼不看秦嬸,對她說了句,「我去拿。」後,便往其中一個房間走去。

 

  就在顥進到房間裡後,抋看了一眼璟,璟察覺到她的視線後,便也看向她,並且對她稍微點了下頭,而抋在看到璟的舉動後,就將視線從璟的身上移開。

 

  一直微笑著站在一旁的明爺,看到了兩人之間的互動後,眼神變得銳利,但那銳利只出現了一瞬間,就消失了。

 

  這時,顥從房裡走了出來,右手提著一個木盒子,走到還躺在沙發上的璟身旁,將手裡的木盒子放在桌上,向璟問道:「哪隻腳受傷了?」

 

  「右腳。」

 

  聽聞,顥便走到璟的右腳旁,低下身子,將璟的長靴脫下,褲管稍微向上拉起,檢查他的腳傷。

 

  顥在看見璟的腳腕腫腫的之後,說道:「應該是扭傷了,不知道骨頭有沒有錯位。」

 

  「那怎麼辦?如果可以確定僅僅只是哪裡的骨頭錯位的話,我說不定還能幫忙處理,但現在沒有儀器可以檢查,我也就沒法確認……只能送醫院了嗎?」秦嬸向顥問道。

 

  「其實也可以不用,我有辦法,可以治好他,不過就看璟願不願意了。」顥答道。

 

  「為什麼這麼說?」抋皺著眉頭,看向顥問道。

 

  「因為雖然用那方法,只需要兩天的時間,就可以完全治好,但是有點麻煩……我拿來給你們看好了。」顥說完,便又轉身走回剛才進去的那間房間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顥從房裡走了出來,拿著一瓶小罐的玻璃瓶,裡頭裝著清澈的青綠色液體。走到璟身旁站定後,將那瓶玻璃罐,遞給了抋,說道:「就是這個。這是我今天解任務拿到的藥品,聽NPC說,這種藥除了心理上的傷之外,其它的不論是內傷、外傷,都可以治好。」

 

  「剛拿到的?那你怎麼知道真的有用,你該不會不知道這裡面NPC給的東西,不一定都跟他們講得一樣好吧?」抋一臉懷疑地看著那瓶藥水。

 

  「的確。我是沒用過那藥品,沒辦法親自確定是否真的有效,但是給那瓶藥水的NPC,就足以證明它的功效。」

 

  聽聞,抋驚訝地問道:「難道這是純老爺的任務獎賞?!」

 

  「恩。這樣你可以相信它的效用了吧?」

 

  「當然!」知道手裡的藥水,是純老爺給的東西後,抋開心地笑著。

 

  璟看見抋在得知那是純老爺的東西後,態度變化那麼大,便好奇地問道:「那純老爺的東西,就那麼好嗎?」

 

  「你不知道嗎?」顥轉向璟問道。

 

  「恩。我才剛玩沒幾天,不怎麼知道這裡面的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似天璇(Xua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