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抋,我住這的話,你要怎麼辦?」

 

  「對耶……登出的話,八分鐘後,就又要再登入一次,實在有點麻煩。」

 

  「陳小姐也住這,不就好了嗎?」秦嬸說道。

 

  「我只有一間客房,裡面也只有一張床……」顥向秦嬸說道。

 

  秦嬸沒理會顥,向抋問道:「請問陳小姐跟李先生究竟是普通朋友?還是男女朋友呢?」

 

  「叫我抋就好了!我相信璟也比較希望你們叫他璟的,對吧?」抋轉頭看向璟。

 

  「恩!」璟贊同地點了點頭。

 

  「這樣啊!那你們也跟少爺一樣,叫我們秦嬸跟明爺吧!這樣比較親切啦!」

 

  「秦嬸、明爺。」抋和璟兩人一起喊道。

 

  聽聞,秦嬸和明爺都微笑著點了點頭。

 

  「秦嬸,關於你的問題啊!我跟璟只是普通的老朋友而已啦!」

 

  「這樣啊……那璟你會很介意跟我家少爺睡同一張床嗎?」

 

  「……不會是不會,但是顥……」

 

  「不會就好!放心啦!我家少爺不會介意的!」說完,秦嬸轉向顥問道:「是不是呀?少爺。」

 

  顥看了秦嬸一眼後,說道:「……是!我不介意。」

 

  「那就這麼決定囉!抋睡客房,璟跟顥少爺一起睡。」秦嬸開心地說道。

 

  明爺看了看落地窗外一片漆黑的景色後,向秦嬸說道:「我們先回去吧!」

 

  「恩!少爺,我們就先走囉。」

 

   ……

 

  看著說要登出,卻還站在那裡的兩人,顥疑惑地問道:「你們不是要登出了嗎?」

 

  「……怎麼登出啊?」秦嬸問道。

 

  「看你是要在腦袋裡想著幻似命槍的全名,還是想自己的角色名,然後後面加上登出幻似命槍這幾個字。」顥無奈地答道。

 

  「哦!原來這麼簡單啊!」秦嬸一臉明白地對顥說道。說完後,轉而向一旁的抋和不知何時已從沙發上坐了起來的璟說道:「如果我們家少爺幹了什麼壞事的話啊!別客氣!下次遇到我們時,儘管跟我們說,幫你教訓、教訓。」

 

  抋和璟同時笑道:「好!」

 

  「那麼下次見囉!」笑著和他們道別後,兩人便從原地消失了。

 

  顥走到璟身旁,低下身子,對璟說:「我抱你去浴室治腳傷吧!」

 

  「恩。」

 

  顥將璟從沙發上以公主抱的方式,抱了起來,走向抋,「抋!藥水!」

 

  抋笑笑地看著顥懷裡的璟,將藥水遞給了他。

 

  璟拿到藥水後,顥就抱著璟向浴室走去,而抋則笑笑地在沙發上坐著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走到浴室後,顥將璟放到約可容納兩、三個成人的大浴缸邊緣,讓璟在浴缸邊緣坐好後,顥將浴缸上方的水龍頭轉開。

 

  「看抋的反應,我想這藥水在遊戲裡應該十分的珍貴吧?你為什麼要幫我們這麼多?」璟一臉疑惑地向顥問道。

 

  「只不過照明爺說的,救都救了,就幫到底罷了。」

 

  「這樣啊!你跟明爺還有秦嬸是……?」

 

  「明爺是我家之前的管家,雖然現在沒再繼續當管家了,但還是在幫我家處理一些事情,而秦嬸是他女兒,跟明爺一樣在我家工作。」

 

  璟一臉明白地說道:「難怪他們叫你少爺。」

 

  ……

 

  「你們這麼做,到底有什麼目的?」

 

  面對顥突如其來的問題,璟微微皺著眉頭,問道:「什麼?」

arrow
arrow

    似天璇(Xua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