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抋向璟解釋,「純老爺是這遊戲裡面的一個NPC,非常有錢,而且出了名的誠實。因為他的任務獎金高、獎品好,而且也不會有把獎品說得很好聽,但事實上根本是爛貨的情形出現,所以玩家都很喜歡解他的任務。但相對的他派出來的任務不多,而且每個都很難解。」說完,抋轉向顥,開玩笑地說道:「小女子有眼不識泰山,看裝扮以為李先生只是個有錢的生意人,沒想到竟然這麼厲害,可以完成純老爺的任務,我連想得到他的任務,都有些困難了呢!」

 

  「如果不介意,跟璟一樣叫我顥就好。我的確是有做些生意,但玩遊戲還一天到晚工作,未免也太辛苦了點,所以我基本上還是跟大多數玩家一樣,打怪練功、解任、解懸賞,而這套西裝,則是解任務需要。原本解完任務回到家時,就要換掉了,但正要換時……」顥說到一半,轉而看向秦嬸,說道:「某位婦人的老公,就派人來通知我,他老婆跟岳父跑進來了,所以我只好先去找人,以免那位婦人又搞出些什麼事情來。」

 

  注意到顥的眼神後,秦嬸眼神亂飄,就是不去看顥,並慢慢地走到明爺身後,憤怒地說:「可惡!果然是興說的。」

 

  「原來是這樣啊!對了!自我介紹一下,你好!我叫陳抋噷,叫我抋就好。」抋微笑著向顥伸出手。

 

  「你好!」兩人握了下手後,就放開了。

 

  「顥,關於那瓶藥水,既然它真那麼好用,那麼你之前說的有點麻煩,是什麼意思?」璟疑惑地向顥問道。

 

  「我會那麼說是因為它雖然好用,但是它使用起來卻有些麻煩。用法很簡單,只要將它滴入水裡,並將受傷的部位浸泡在水裡五分鐘就可以了。不過卻不是浸泡過一次之後,就可以好,必須每隔四小時浸泡一次,而且一旦早於或晚於四小時一分鐘的時間,就要重新來過,而且必須由我親自使用,也就是說滴入藥水的人一定要是我。然後依傷勢的不同,次數也不同,根據純老爺的講法,你的傷勢大概要十次左右。」

 

  抋看了看,手中的藥水說道:「真的有點麻煩呢……」

 

  「所以如果要用,你就要住在我這裡,因為這個地方,就只有這棟大樓沒其它建築物,而且這棟大樓,只有十間公寓,就我所知,十間都有人住了。當然你也可以登出等時間到,只不過你必須每隔幾十秒,就往自己的腦袋開一槍,而且很容易超過時間。看你怎麼決定,是要住在我這?還是要去醫院?」

 

  抋看璟還沒有回答,便對他說:「璟,你就住這吧!去醫院的話,完全復原所需的時間,也要外面世界的一半,而且超貴的!」

 

  「但是這麼麻煩顥,不太好吧?」璟向抋回道。

 

  聽聞,顥向璟說道:「沒什麼麻不麻煩,不過是住一晚,再幫忙滴個藥水罷了。」

 

  秦嬸笑著說道:「我家少爺都這麼說了,李先生你就住下吧!」

 

  「恩。那就先謝謝你了。」璟向顥道完謝後,轉而向明爺、秦嬸說道:「也很謝謝你們。」

 

  「沒什麼!不用謝!」秦嬸開心地笑著。

 

  璟也給了秦嬸一個淡淡的笑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似天璇(Xua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