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不用裝了,我猜你應該是故意讓自己陷入那種困境的吧?你們究竟有什麼目的?」

 

  璟微微低下頭,輕嘆了口氣後,再將頭抬起,眼睛直視顥的雙眼,眼神裡流露出一絲歉意,「是。我們的確是故意讓自己被山賊追,我們的確是在演戲,但是請你相信我們並沒有什麼惡意……等一下我和沁會跟你解釋清楚的。」

 

  「恩……」顥稍微點了點頭後,將右手伸向璟面前,說道:「藥水給我吧!」

 

  聽聞,璟將手裡的綠色藥水遞到顥手裡。

 

  顥看了眼浴缸裡已有三、四分滿的水後,便將水龍頭關上。把藥水打開,往水滴了幾滴進去後,浴缸裡原本清澈透明的水變成了與藥水一樣透澈的綠。

 

  顥將藥水關好後,向璟說道:「好了,把腳放進水裡吧!」

 

  聽聞,璟依舊坐在浴缸邊緣,轉身將腳放進水裡。顥則與璟面向不同方向,同樣坐在浴缸邊緣,就這麼坐在璟身旁。

 

  顥轉頭面向璟,問道:「你為什麼會來玩這個遊戲?」

 

  「其實我對這個遊戲完全沒有興趣。會開始玩,是因為抋硬要拖我進來。之後,也就繼續陪她玩,順便打發時間。」

 

  「你跟她真的就純粹朋友關係?」

 

  「她是我學生時期的老朋友,也不能說是純粹朋友關係,她現在也可以算是我的上司。」

 

  「恩。」

 

  「既然我都回答你兩個問題了,那麼接下來換我問了。」

 

  「恩。你要問什麼?」

 

  「『李瑿顥』是你的本名嗎?」

 

  「是。」

 

  「那麼明爺他是『林訢明』嗎?」

 

  「是。」

 

  「果然……你就是……」

 

  璟話還未說完,便被顥出聲打斷,「兩個問題結束,換我了。」

  「好。你問吧!」

 

  「『李瑿璟』是你的本名,對吧?」

 

  「恩。」

 

  「好。我想問的,都問完了。你再問個問題,時間剛好差不多五分鐘。你可以把你剛才想問的,接著問我……如果你覺得還有必要的話……」

 

  「不必了,你是什麼身分,我大概知道了,而我是誰,想必你也知道了。我現在只想知道一件事情。在這裡……我們是敵是友?」

arrow
arrow

    似天璇(Xua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