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呃啊!」用小刀偷偷由後方挾持老人的卑鄙山賊,被一個年紀約二十五歲左右,身穿黑西裝,長相俊美的黑髮男子,以手刀往他的後頸打了一下後,便倒地不起。

 

  還抓著山賊手腕的婦人,看見那個身穿西裝的黑髮男子後,驚訝地喊了聲:「少爺!」

 

  聽聞婦人的那聲「少爺!」後,老人隨即轉過頭,去看後方那出手救了自己的人,究竟是誰。站在他身後的那人,冷冷地看著他,而他則在看清是何人後,勾起了一抹淡淡的笑,一樣是笑,但這笑卻跟剛剛那面對山賊們時的虛假笑容明顯不同,真誠了許多。

 

  「秦嬸、明爺……」西裝男微微皺著眉頭。

 

  西裝男將視線轉向不知何時已經放開山賊手腕的婦人,看了她一眼後,便又轉向面前的老人,問道:「你們怎麼會在這?」

 

  老人依舊微笑著,答道:「就你秦嬸啊!不知從誰那聽說你在這裡面,所以我們兩個老人,就趁閒也跟著進來看看。」

 

  「唉……」西裝男無奈地輕輕嘆了口氣後,便看向山賊群中間那跪坐在地,雙手還被山賊捉在背後的男子。

 

  西裝男將視線移回老人身上,對他說道:「我說,明爺,既然你們想救人,就別玩了!趕快救一救,趕快下線吧!」

 

  「這就問你秦嬸囉!可是她帶我進來的。」老人笑著答道。

 

  「秦嬸……」西裝男轉而看向婦人。

 

  「好、好!」婦人說完後,便彈了下手指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過了一會兒後,沒有半點事情發生。婦人又繼續彈了好幾下手指,卻依舊沒有任何動靜。

 

  「咦?!奇怪!那幾個人呢?」婦人驚訝地說道。

 

  「依我看那幾個新人,大概已經被解決了。」老人冷靜地說道。

 

  「算了!那群飯桶!還是自己來比較快!」婦人一面走向山賊,一面氣憤地說著。

 

  「唉……」西裝男看見婦人開始動作後,嘆了口氣,便也跟著走向那群不知死活的山賊。

 

  「兄弟們!給我殺了他們!」從頭到尾都很冷靜的山賊頭頭,大聲怒吼著。

 

  聽聞,山賊們紛紛抽出武器,滿是殺氣。

 

  「哼!竟然敢傷我四弟,想死就來吧!」之前被稱作二哥的山賊,瞪著眼前走向他們的一男一女,怒氣沖沖地對他們喊道,並拿著刀衝向婦人。看見他動作後,其餘的也紛紛跟著上前,想殺掉眼前的兩人。

 

  雙方就此開打!

 

  ……

 

  不一會兒,所有山賊全都倒在地上,而那兩人則毫髮無傷地看著地上的山賊一個接著一個地消失。

 

  見所有的山賊都消失後,婦人便急忙向還跪坐在地的男子走去,向他問道:「怎麼樣?你沒事吧?還站得起來嗎?」

 

  男子抬頭看向婦人輕輕地搖了搖頭,答道:「沒辦法……我站不起來……」

 

  西裝男走到男子身旁,蹲下身,將他的手放到自己的肩上,對他說道:「抓好,我抱你。」

 

  男子沒什麼反應,只是照他說的抓緊他,並呆呆地看著他。

arrow
arrow

    似天璇(Xua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